Trending

No tags found
Sunday Dec 04, 2022

亚搏娱乐官方【中国】有限公司-前英超主裁谈拉什福德进球被吹:皮球确实碰到了他的手

分享至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直播吧10月11日讯 上周末英超,曼联2-1击败埃弗顿,拉什福德打入一球但因手球犯规被吹,前英超主裁德莫特-加拉格尔对这一判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。

加拉格尔说道:“皮球确实击中了拉什福德的手,他是唯一一个参与这次进攻的球员,他进球了,而且没有传给其他球员。”

“你可以争论说有其他球员在跟进,但他确实是唯一一个参与进攻的球员,但这无关紧要,唯一的关键是皮球是否碰到了他的手,答案显然是肯定的。”

“我们可以看到B费就在中路,如果拉什福德将球传给他并破门,那么进球就在规则允许范围以内,因为在意外手球的情况将球传给队友破门,这是规则允许的。”

(Luca)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life44.com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Back to Top